塔羅21型人格─8力量型人格

8.力量.jpg



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就繼續往下滑。


網址如下↓




●塔羅21型人格─8力量型人格
力量人,大多時候都給人一種沉穩內斂的感覺,可是矛盾的是,在親密的人的面前卻常常情緒失控,脾氣有點大,注重形象的力量人是不允許自己在眾人面前出糗的,除非力量人自己願意耍寶,否則只要有人在眾人面前損力量人,力量人可是會不顧形象反擊回去的,吃軟不吃硬的力量人,有同情心氾濫的一面,對於弱小的人事物有著深厚的同理心,並且會為了弱小的人事物不再受到任何欺負,力量人會挺身而出保護到底,也因為力量人心腸柔軟的個性,常會因為不了解前因後果而幫錯了人,在這方面可要多加留意。另外,力量人是個出手非常大方的人,跟力量人在一起除了可以感受到力量人的溫暖與照顧外,還可以享受到力量人大方分享的一切美好事物,在感情方面是願意犧牲奉獻自己的人,但對方必須忍受力量人的霸道與硬脾氣,如果要討好力量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要懂得哄力量人開心,在物質方面,力量人會喜歡用好的物品、穿好的衣服,為了讓自己過上好的生活,因此在工作表現上會更加賣力,並且透過工作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力量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課題是「愛」的意義,小情小愛、大愛與慈悲,是力量人這一生必須要深入了解的一門課題,如何放下小情小愛,去愛護弱勢族群,然後透過付出來體會慈悲的真實意義,這是一個靈性成長的過程,而這些愛都隱藏在各式各樣的情感包袱之中,所以力量人要從情感包袱中學會放下,尤其是有關子女方面的議題,無論是力量人的子女或是關注的毛小孩,都是力量人長期自我修行的課題之一,一旦學會放下對子女的情感包袱,便是力量人活出真實自己開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塔羅21型人格─0愚者

塔羅21型人格─18月亮型人格

塔羅21型人格─19太陽型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