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1型人格─18月亮型人格



18.月亮.jpg



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就繼續往下滑。


網址如下↓




 ●塔羅21型人格─18月亮型人格。
月亮人,是一個容易多愁善感的人,對於未知的事物,或是與未來有關的問題,總是容易用消極且負面的角度去作連結,並且覺得自己無法勝任困難的事情,也不相信自己可以為自己開創新的人生新局面,因為如此,在工作上寧願從事安逸保守有保障的工作,也不願接受具有挑戰性的工作。月亮人內在的情緒是豐沛的,並且常常作夢,有時候月亮人的夢境會為自已的人生帶來啟發,只要月亮人深入研究夢境,那將會為自己找到許多的人生出口,但是月亮人往往不相信自己內在的直覺,並且需要他人來協助指引與引導。感情方面,月亮人是相當依賴另一半的,有時候付出的愛容易讓另一半感到有壓力,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內在的不安全感所致,關於這一點,高敏感的月亮人必須要比別人來得更了解自己。月亮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人生課題是,透過身心靈的學習,轉化內在的負面情緒揚升自己的靈魂意識並適時的協助療癒他人。聖母瑪莉亞、觀世音菩薩,之所以能夠體會人間的種種苦難,是因為祂們透過靈性的學習而得到轉化並且具有療癒靈魂的能力。聖母瑪莉亞、觀世音菩薩之所以能夠療癒眾生內在的苦,是因為祂們能感同身受,能夠理解痛苦背後所帶來的真實意義,因此祂們慈悲大愛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課題,但是要成為一個懂得療癒人心的月亮人,必須先學會穿越內在的未知並喚醒真實的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塔羅21型人格─0愚者

塔羅21型人格─19太陽型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