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1型人格─5教皇型人格

5.教皇.jpg


 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就繼續往下滑。



網址如下↓




●塔羅21型人格─5教皇型人格
教皇人,常讓人有一種玩世不恭的感覺,並且帶有一種強烈的個人特色,愛面子的教皇人不太聽取他人的忠告,總是用自己的一貫作風來應對,教皇人與其說熱愛自由不如說渴望靈性上的自由,由於靈性的自由是屬於精神層面的,並且難以捉模,因此在這物質世界上便轉換成一種不受道德束縛的自由,但有時卻又甘願受傳統道德的規範,因此在束縛與自由的矛盾之下,容易使教皇人變得放蕩不羈,或是將愛情與性分開。教皇人賭性堅強,喜愛享受娛樂生活,雖然不見得會愛上賭博,但卻常常拿自己的生命跟道德作賭注,另外,教皇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課題是,透過感知內在慾望,揚升內在的靈性層次,在佛教系統裡有個「佛是魔,魔也是佛」的道理,這意謂著,在拾起慾望的同時,就是學習放下的開始,但在這整個過程中,要懂得不斷自我察覺,唯有「覺知」的意識,才懂得如何將內在的魔性慾望轉化成自身內在的佛性,因此,講究結果論的教皇人,在靈性提升的上,這種轉化過程的經驗對教皇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課題,但是困難的地方在於它必須在自身內在情感著手,因此,教皇人必須要先從感性層面裡認識自己,再藉由理性思維去解析內在的靈性,簡單來說就是要學習用客觀的角度,抽離出來以第三人的角度看自己所有的一言一行,而非他人。因此,教皇人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塔羅21型人格─0愚者

塔羅21型人格─18月亮型人格

塔羅21型人格─19太陽型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