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1型人格─3皇后型人格


3.皇后.jpg


 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就繼續往下滑。



網址如下↓



●塔羅21型人格─3皇后型人格
皇后人,是個非常具有母性特質的人,並且不管是處理自己的事情或是受到他人委託時,皇后人都會是付出最多、給予最多建議的人,但卻也容易因為前因後果掌握得不夠周全而容易幫倒忙,或是做白工,不過身性樂觀的皇后人也不會想那麼多,覺得做了就做了,頂多就不要再幫忙了,由於皇后人心地非常的善良,所以吸引來的人大多都對皇后人滿好的,並且皇后人的人際關係也相當的不錯,平時都會互相噓寒問暖,所以只要遇到挫折或是受到委屈時,總會有人站出來挺你為皇后人叫屈。這些特質都是皇后人的表面形象,而真實內在的皇后人相當渴望過安定的日子,私底下其實是個慵懶的人,並且喜愛享受生活,在物質慾望上頗有野心的,你會用好的物品、吃好的食物來犒賞自己,因此在金錢上常會有花過頭的現象,另外,皇后人的桃花、異性緣也滿好的,可是卻容易愛上不值得皇后人付出的對象,這常使皇后人感到困擾,不知為何在感情上總是遇人不淑,換個角度想,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皇后人是個感情用事的人,對待周遭的人事物都是憑感覺行事的,只要感覺對了,皇后人便會失去判斷奮不顧身的跳進去,直到有了進一步的相處與認識,皇后人才會看清事實,但卻也為時已晚,因為愛到卡慘死。因此這一生皇后人所要學習的人生課題是,學會放下情感包袱與執著,所有的事情都試著用理性的心理去看待,這樣皇后人的理性與感性才能得到平衡,另外在每一段關係裡,要不斷的反思與反省,無論皇后人是被傷害的人還是傷害他人的人,皇后人都必須要在其中找到自己內在的不足並加以學習與自我警惕,這樣皇后人往後的人生才會過得越來越自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塔羅21型人格─0愚者

塔羅21型人格─18月亮型人格

塔羅21型人格─19太陽型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