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1型人格─2女祭司型人格

2.女祭司.jpg


 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就繼續往下滑。



網址如下↓



●塔羅21型人格─2女祭司型人格

女祭司人,通常給人的印象是平靜的,做任何事情慢條斯理毫不馬虎,由於身性害羞的緣故,所以在陌生人面前是慢熟的,一旦跟女祭司人熟識之後,女祭司人內在的母性特質就會表露無疑,因此身邊的朋友都滿依賴女祭司人的,不過女祭司人表現出來的種種特質,那都只是女祭司人的表面形象,而女祭司人內在的真實性格其實是個好惡分明的人,並且壓抑的女祭司人對於感到不舒服的人事物,女祭司人不見得會表達出來,但是女祭司人的內心卻有很多負面的聲音,並且一旦遇到不喜歡的人事物,女祭司人會選擇保持距離,或是避開不面對,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女祭司人不想讓整個場面變得難堪或是尷尬,因此如果有人想要進一步認識女祭司人並且有更多的互動,那麼對方必須先主動出擊,如果女祭司人也是喜歡對方的話,女祭司人也會主動釋出機會讓對方多接近女祭司人。另外,在女祭司人的心中有一把尺,這把尺除了是用來衡量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外,也會使用在自己心中所設下的目標上,因此,女祭司人常給自己各式各樣的壓力,只因為女祭司人所在意的事都希望能夠掌握得恰到好處,關於這個部分,常讓親密的另一半感到壓力,因為女祭司人的控制慾有時會讓另一半難以呼吸到新鮮空氣。女祭司人希望人與人之間是用心來交流的,特別是女祭司人的另外一半,但是這似乎非常困難,不是每一個人的心思都跟女祭司人一樣細膩,女祭司人不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與立場,對方也很難知道女祭司人在想甚麼,因為女祭司人的心思實在是太細膩了,所以內在的感受是最難言語的,因此女祭司人選擇控制外在的人事物,好讓自己能夠更加適應。由於女祭司人是個敏感纖細的人,所以女祭司人這一生要學會的課題是「放鬆」。不要將身邊的人事物抓得太緊,適時的輕鬆看待,女祭司人會發現自己可以輕易的且自在的融入每一個團體之中,並且更能掌握到周遭所有的大小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塔羅21型人格─0愚者

塔羅21型人格─18月亮型人格

塔羅21型人格─19太陽型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