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1型人格─17星星型人格



17.星星.jpg



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就繼續往下滑。


網址如下↓




 ●塔羅21型人格─17星星行人格
星星人,有著天馬行空的頭腦,並且在看待周遭的人事物時,看事情的角度與觀點與他人有所不同,愛好自由的星星人,不喜歡受到各種生活的拘束與牽絆,但是卻又渴望融入有各種牽絆的群體之中,這使星星人的內心常感到矛盾,因此,經常在群體與獨處之間徘徊,在群體的互動中,只要感到不對勁就會想要抽離出來,而在獨處的時候,又會覺得不融入人群似乎是不合群的,於是又強迫自己再度回到人群之中,當星星有這樣的處境時,這表示星星人已經陷入迷失了,因為星星人對自己未來的人生感到茫然,不知該如何是好。在感情方面,星星人對心儀的對象是非常NICE的、是全心全意付出真心的,並且會讓對方感受到星星人滿滿的愛,但是,當一段戀情穩定下來之後,星星人又再度回到不被打擾的小世界裡,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有時候星星人覺得愛情不該是整天膩在一起的,有時候是需要給予彼此一些獨處空間的,只是對方會覺得星星人所需要的個人空間根本就是無邊無際的,並且會呈現出對周遭人事物漠不關心的態度,在這方面頗讓另一半感到困擾的。星星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課題是,心之所向,不要讓過度僵硬的規範把自己給套牢住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大多數的人礙於現實選擇埋首於工作之中,先少有人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堅持不懈,只有少數的人,不斷的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或許星星人有很多想法,很多點子,或是有著各式各樣的夢想,但是,只要是沒有付諸行動一切都只是空想,星星人甘願讓自己的人生建立在空想之中嗎?也許星星人會考量到各種經濟因素,但是星星人必須要知道,實踐夢想的方式非常多種,而累積一定的積蓄再行動只是其中一種,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幸運可以用錢來堆砌,換句話說,有些方式是可以在生活周遭小地方開始著手,例如喜愛吉他的人,不一定要花錢請老師,自己買把吉他自己上網找資料自己鑽研也是一種方式,所以不要讓僵化的形式把自己給設限住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塔羅21型人格─0愚者

塔羅21型人格─18月亮型人格

塔羅21型人格─19太陽型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