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1型人格─16高塔型人格



16.高塔.jpg



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就繼續往下滑。


網址如下↓




 ●塔羅21型人格─16高塔型人格。
高塔人,大多給人一種喜歡逃避問題的感覺,尤其是對於內在情感層面的問題,大多都選擇保持沉默不多言說的態度,不擅言詞的高塔人,每當只要說出具有攻擊性的言語時,則表示長期積壓的情緒已經達到不堪負荷的地步了,因此,透過負面的言語來釋放過度壓抑的情緒,但這是下意識的本能反應,自身是不自知的。高塔人的直覺力非常的強,但卻又不相信自己的直覺,因此經常在無意間一語點醒夢中人,或是說出一些令人震驚的預言,另外,高塔人行動力非常的強,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等到失敗了才來後悔與反省,多數的高塔人都是在錯誤中學習的,有不見棺材不掉淚的特質。而高塔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課題是,探索人世間的種種真理。高塔人對於追求人生「真理」是非常有感覺的,具有實事求是的精神,與其要高塔人聽信老人言,不如親自去體驗摸索所有道德規範背後的人生哲學,對於各種人類所接觸的宗教行為,也會參予其中但不入迷,對於宗教所擬定的規範也會抱持著一種保留態度,慢慢的就變成了凡是保持中立的人,大多高塔人年輕時都會是跌跌撞撞的,但晚年時卻是個有智慧令人尊敬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塔羅21型人格─0愚者

塔羅21型人格─18月亮型人格

塔羅21型人格─19太陽型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