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1型人格─15惡魔型人格


15.惡魔.jpg




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就繼續往下滑。


網址如下↓




 ●塔羅21型人格─15惡魔型人格
惡魔人,是個唯物主義者,凡事講求證據相信有依據的事物,在追求事業上非常的有野心,掌控與控制慾相當的強,自我要求也非常的高,對於自己所追求的目的,無論用什麼樣的方式都會全力以赴,並且非達到目的不可。惡魔人非常享受性生活,有時候會允許自己沉溺在性生活之中,表面上看起來有點冷酷並帶有點嚴肅的感覺,但在為人處事方面卻非常大方的,尤其是心情好的時候更是如此,惡魔人擅於謀略與計畫,並且執行能力非常強,做事方面大多都顯得一板一眼,凡是都得按照遊戲規則或按照計畫執行,所以容易讓人倍感壓力。惡魔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課題是,放下對人世間的種種慾望,成為一個無為而治的人。惡魔人是目標導向型的人,並且是利己主義者,這一生都在追求各種成就與名利,一旦做出決定就全力以赴,並且不相信上天會為人們帶來幸運,認為所有的成功與成就都是自己努力而來的,關於這一點,有時候會為了自己的目的而犧牲他人,但是惡魔型人必須要清楚知道,能力再強強不過天、實力在厚絕對厚不過地的道理,有時候要懂得臣服於天地萬物,否則人生的考驗只會越來越多,唯有懂得順應天地順其自然,有些事物不需要爭取就能擁有,雙手握的太緊對於能掌握的事物有限以外,失去的更是自己的健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塔羅21型人格─0愚者

塔羅21型人格─18月亮型人格

塔羅21型人格─19太陽型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