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1型人格─12倒吊型人格



12.倒吊人.jpg



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就繼續往下滑。


網址如下↓




 ●塔羅21型人格─12倒吊型人格
倒吊人,常給人一種優柔寡斷不擅言詞的感覺,遇到問題時,總是會用情緒來解決事情,先讓自己慌亂一陣子後,才會冷靜下來好好思考,該如何解決眼前問題。在處理情感層面的問題時,會先選擇用沉默來做回應,無論他人怎麼主動關心,倒吊人仍都是選擇性回應並不會做過多的解釋,另外,個性偏向壓抑,有時候也會比較害羞,但事實上其實是個非常悶騷的人,只有在熟人面前,才會看到倒吊人活潑的一面。倒吊人,個性是衝動且直接的,尤其是在工作上,只要一接到任務,大概了解了一下重點就衝出去執行了,對於細節的部分就沒哪麼重視,所以有很多問題都是在錯誤中學習。不過,在工作的表現上大致來說還是挺有效率的,也是主官管會欣賞的工作夥伴。倒吊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人生課題是,透過紛亂的處境來鍛練沉穩的心性,大多數的人在紛亂的環境中,人們的情緒總是會被外境給煽動,而倒吊人也不例外,但是倒吊人多了一種深入的洞察力,只要突然意識到某種氣氛的不對勁,便會瞬間冷靜下來觀察周遭環境的變化沉著應對,並且會適時的提醒身邊的人冷靜下來一起想出對策解決眼前問題,但是這種沉穩冷靜的狀態並不是經常發生,特別是倒吊人所熟識依賴的對象面前,更不易保持理性,所以如果倒吊人能夠在依賴的人的面前,遇到任何問題時,還能保持冷靜,那麼對於人生真正的成功就離倒吊人不遠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塔羅21型人格─0愚者

塔羅21型人格─18月亮型人格

塔羅21型人格─19太陽型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