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1型人格─9隱士型人格

9.隱士.jpg



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就繼續往下滑。


網址如下↓




 ●塔羅21型人格─9隱士型人格
隱士人,帶有一種神秘的氣息,甚至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心思細膩的隱士人,對於探索「真理」是非常得有感覺,只是很多時候,當隱士人在沉靜思索事情時,總帶給別人一種嚴肅的感覺,可是實上隱士人並不是個嚴肅的人,只是喜歡安靜的氛圍,另外,在看待一些事情上,會讓自己盡量保持客觀性,因為隱士人相信,「無事不成因」的道理,所以當隱士人看到事情往一面倒的方向發展時,隱士人就會開始反觀思索問題的來龍去脈,並找出兩全其美的解決方式,關於這一點,常給人一種信服感,覺得隱士人是個值得信賴的人。在表達自身立場時,隱士人並不會完全將心理的想法全盤托出,多少會有所保留,其原因是因為隱士人覺得有些事情多說無益,不如不多說,說了別人也不見得會理解隱士人的論點,所以大多時候隱士人只說重點。在感情方面,雖然隱士人會要求個體性,但事實上隱士人仍是個感情動物,是非常依賴對方的人,特別是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隱士人便無法顧及到自己的理性面了,並且會想盡辦法抓住挽回對方的心,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平時的隱士人過於著重個人空間的關係,所以忽略了溝通的重要性,所以,隱士型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課題是「了解自己真實的需要是甚麼?」。由於隱士人是個理想主義者,並且不斷的將心中的理想付諸實踐,但是,真正懂隱士人的人並不多,因此經常被他人誤解,久而久之隱士人便不再多表達自己的想法與立場,反而選擇自己獨自探索與面對,換言之,現實世界所呈現出來的樣貌,令隱士人的內心變得更加複雜,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該如何融入群體之中,不過,相反的,每當隱士人探索出某些人生真理時,生活開始趨於自在,而對於如何「融入」世界這個議題便不會再去著墨,因為隱士人已經「融入」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塔羅21型人格─0愚者

塔羅21型人格─18月亮型人格

塔羅21型人格─19太陽型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