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1型人格─4國王型人格

4.國王.jpg



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就繼續往下滑。



網址如下↓





●塔羅21型人格─4國王型人格
國王人,常給人一種木訥的感覺,就算開國王人玩笑,國王人也不太會有甚麼反映,因此讓人有一種活在自己世界的感覺,但是一旦跟國王人深交之後,便會發現國王人其實是個非常熱心助人的人,只要有難,找國王人就對了,因為國王人會幫對方找到各式各樣的資訊與解決管道,彷彿像個專業人士,亦或是乾脆直接將對方的事情一肩扛下自行解決,國王人所給予的意見通常都非常的受用與實際的,這挺讓人安心的。不過國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耿直的國王人常容易給人一種不留情面的感覺,但國王人都不是故意的,國王人只是很做自己罷了。不過真實性格的國王人,其實是個非常悶騷,並且是慢熱型的人,在不熟的人的面前,通常國王人都會先選擇安靜不多話先在一旁默默觀察他人,一旦跟國王人熟識之後,國王人那三八的個性便表露無疑,這也只有在熟人面前才看得到的,不擅言詞的國王人,會用具體行動來表達國王人的關心,國王人表面的嚴肅神情其實是為了掩飾內在的害羞與膽怯,骨子裡其實是滿怕事的,並且臉皮頗薄,因此通常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不好親近的人,心思單純的國王人看似不會想太多,但事實上國王人滿腦子都一直在想各式各樣的事情,也因為如此常讓人有種局外人的感覺,所以國王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人生課題是,在對的時機做對的事,這點對國王人而言是非常的重要,因為瞻前不顧後的國王人常會做出一些事後讓自己感到後悔的事,所以不管遇到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後動,這樣就能減少時間與精力的浪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塔羅21型人格─0愚者

塔羅21型人格─18月亮型人格

塔羅21型人格─19太陽型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