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1型人格─14節制型人格

14.節制.jpg




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就繼續往下滑。


網址如下↓




 ●塔羅21類型人格─14節制型人格。
節制人,多數給人一種文靜、文青的感覺,並且是個有才華的人,在做任何事情時,都是憑自己內在的感覺行事,並且不太會跟大眾隨風起舞,有時候挺有自己的主見與看法的。另外,在感情方面,節制人傾向尋找能夠深入交流的伴侶,太過為物主義的人對節制人而言並不是那麼的感興趣,重視生活品質的節制人,對於粗俗的人挺感冒的,因此每當遇到較粗魯的人,總是會顯示出不耐煩的感覺,尤其是對於不聰明的人,更是令節制人抓狂倒胃口。敏感度高的節制人,可以輕易的察覺到周遭細節的變化,當情緒不穩定時容易會有神經質的狀況發生。節制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課題是,透過生活種種所經驗到的事物,探索與內在任何可能的連結性,有句話「物以類聚」,什麼樣的人就吸引到什麼樣的人事物來到自己的生命之中,不妨透過節制人所認識的親友們,深入的去探索他們內在的性格,在他們身上往往都會呈現出節制人內在真實的自己,這對節制人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門課題,當節制人探索的越多、越深入,就越能了解內在的自己,這樣一來就不容易對未來的自己感到茫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親密伴侶是節制人探索自己內在最佳對象,對方就是節制人的一面鏡子,在對方身上可以了解到自身內在的情緒為何?而所有的順與不順都與自身的情緒有很大的關係,這非常值得節制人一探究竟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塔羅21型人格─0愚者

塔羅21型人格─18月亮型人格

塔羅21型人格─19太陽型人格